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震荡凸显“真英雄”鹏华三基金弱势抗跌

本报讯 随着中国股市的震荡下调,以往习惯抱团取暖的基金现在已经分化,只有有着强大投研能力的基金公司才能保障基金不仅在牛市高收益,在调整时也足够抗跌。从统计数据来看,成立时间较早、有过熊市运营经验的老牌基金公司明显更加适应股市的调整。
以成立10年的鹏华基金公司为例,旗下基金均体现出一定的抗跌性,在大盘从高点下跌40%的过程中,做了比较充分的调整,尤其是鹏华50、鹏华动力增长、鹏华行业成长三只基金,不仅跌幅远远小于大盘,也明显优于同类基金的平均回报水平,在弱势中体现出了很强的抗跌性。而鹏华旗下所有运作满两年的股票型基金的晨星风险评价均为低或偏低,充分体现出了老基金对风险的规避能力。

   在一些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基金看来,基金能够规避风险,最主要的就是要尽量避开阶段性跌幅较大的板块。如鹏华中国50基金,在大跌之前即对当时市场一致看好的金融行业进行了减持,虽然很多研究机构对该行业的盈利预期仍持乐观态度。可以看到,正是大调整逼出了基金公司的内功,越是内力充足投研深入的基金公司,越是体现出对市场的适应。而真正有心的投资者肯定会利用这个时候擦亮眼睛,选出真正的好基金。

   (付建利)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