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信保与湖南省政府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新华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毛晓梅)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7日消息称,已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信保将配合湖南省政府“走出去”战略和相关政策的实施,利用信用保险的政策性专业优势和资源,全面支持湖南企业到海外投资设厂、承包海外工程,加快“走出去”步伐。


  协议签署后,中国信保将采取积极的承保政策,帮助湖南企业应对出口领域经济和政策环境的变化,扩大货物贸易出口;鼓励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高新技术、机电和农产品深加工等高附加值产品出口;培植名牌产品出口加工基地,形成以自主品牌为龙头的出口产业链。

  中国信保副总经理周纪安表示,中国信保作为国家政策性保险机构,将配合湖南省政府的相关政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提供灵活优惠的保险费率,优先满足出口信用限额和国内贸易信用限额需求,并安排理赔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