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最牛基金经理最新动向 揭秘王亚伟闪电买进8牛股

  超级主力出动,大盘见底了!昨日,两市有近150只个股涨停,市场人气骤升,反弹行情全面展开。然而,操作反弹行情中最难的就是选股,如果买进了“瘟股”,反弹不仅不能赚钱,还有赔本的可能。

  上证所信息显示,史上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已经选中了一批牛股,在上周末大举建仓,华夏大盘基金已经开始全线买入,这是否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好的选股思路?

  今日,本报将全面展示华夏大盘最新买入的8只股票,希望能为你找到操作本轮反弹行情的捷径。


  敦煌种业

  (600354,收盘价15.09元)

  三季报:-0.32元

  流通盘:13462万股

  公司介绍: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年产各类农作物种子1亿公斤,目前拥有5大专业基地,是上一轮热炒农业股板块时的龙头品种。

  操作情况:华夏大盘在4月2日当天买入敦煌种业,数量为1264万元,在公司业绩预亏情况下还大举买入实在让人意外,其实从3月中旬开始华夏大盘已经累计买入了8281万元。而且敦煌种业是一只被机构热捧的股票,嘉实,华宝兴业等都在最近对该股票有增仓的动作。

  上海新梅

  (600732,收盘价9.34元)

  年报:0.021元

  流通盘:10533万股

  公司介绍: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同比增加151%,主要来源是该公司几大楼盘的销售收入或者租金收入,最近迪斯尼概念也刺激了该股股价。

  操作情况:华夏大盘买入该股数量为413万元。3月18日到3月底在迪斯尼概念炒作下,该股有一波反弹,华夏大盘在低位买入,高位卖出。此时王亚伟又是在近期低位买进,而且上海新梅持股名单中只有华夏大盘一家机构,是否又将重演广钢股份暴涨的故事?

  北大荒

  (600598,收盘价16.20元)

  三季报:0.25元

  流通盘:56411万股

  公司介绍:北大荒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基地。

  操作情况:华夏大盘从去年9月开始持续买入该股,而且数量较大。但在10月以后该股破位下跌,华夏大盘也被套其中,12月份股价恢复上涨,华夏大盘卖出部分股票,随后北大荒进入加速上涨行情,华夏大盘也在上涨过程中逐步出货,获利出场。但是4月2日华夏大盘又重新买入该股,数量为1070万元,昨日该股表现良好,涨幅为5.33%。

  青松建化

  (600425,收盘价13.69元)

  三季报:0.2695元

  流通盘:15268万股

  公司介绍:公司公告称2007年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业绩增加的原因是公司主导的水泥销量增加,主营业务稳定增长,并且投资收益也有较大增长。

  操作情况:青松建化也是一只很受机构青睐的股票,除华夏大盘外,融通、海富通、中邮创业在近期也在买入该股。不过除此之外中海、华商、国联等却在大举卖出该股。华夏大盘在4月2日买入数量为394万元,后市同样值得投资者关注。

  广电网络

  (600831,收盘价17.85元)

  三季报:0.093元

  流通盘:14575万元

  公司介绍:公司预计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加50%以上,达到1824万元。而且该股还拥有数字电视、定向增发、股改、动画等题材。

  操作情况:从该股的持仓情况上看,机构的持仓比例达到了26.2%,最近一个交易日机构资金流入1899万元,而流出仅仅只有85万元,昨日该股市场表现也是非常的活跃,上涨幅度达到了8.64%。华夏系基金持续买入该股,4月2日华夏大盘买入该股数量为850万元。

  赛马实业

  (600449,收盘价14.42元)

  年报:0.6元流通盘:7446万股

  公司介绍:该公司是宁夏最大水泥企业,生产规模达500万吨,区内市场份额为50%以上。证监会有条件通过该公司公开增发不超过8000万股A股的申请,另外公司还拥有银川商业银行1000万股。

  操作情况:华夏大盘在4月2日买入306万元,从上证所数据可以看出众多的机构也是对该股票非常关注,不仅仅是华夏大盘,华夏旗下的其他基金都在该股上留下了操作痕迹。特别是最近友邦华泰、博时等也在买入该股。

  广钢股份

  (600894,收盘价7.93元)

  年报:0.05元

  流通盘:24253万股

  公司介绍: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加17.43%。另外该公司还具有物流概念。

  操作情况:王亚伟通过其独特的投资理念选择投资广钢股份,而且大获全胜的新闻,前段时间被很多媒体转载,有人甚至提出“王亚伟三个字,就值三个涨停”的观点。4月2日华夏大盘又开始增仓该股,买入数量为651万元,该股是否又将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值得投资者关注。

  安阳钢铁

  (600569,收盘价8.11元)

  年报:0.4556元

  流通盘:100792万股

  公司介绍:2007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收入310亿元,产销率达到了100%。2008年公司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73亿元,对公司未来业绩将有很大帮助。该股也是基金重仓股,拥有整体上市概念。

  操作情况:华夏大盘在该股上的操作也是非常频繁,买入额同卖出额基本相当,可以看出基本的操作手法是以短线为主,在4月2日通过其交易席位买入该股数量为213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亚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