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股市·2008-04-07沪深股市突现放量反弹

  首个清明“小长假”刚过,沪深股市在大举入市的场外资金推动下突现强势反弹,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涨幅分别超过4%和5%,两市仅6个交易品种告跌。与此同时,两市成交总量接近13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近三成。


  上证综指当日跳空28点,以3418.52点低开。早盘跌破3400点后,沪指开始一路震荡走高,午后3600点得而复失。尾盘沪指收报3599.62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大涨4.45%,全天振幅高达6.59%。

  深证成指当日也收复了13000点,以13396.61点报收,涨幅高达5.88%,明显大于沪市。

  股指大涨令两市绝大多数个股都出现了不同涨幅,仅各有3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超过150只个股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78.67亿元和398.11亿元,总量高达12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近三成,场外资金入市建仓的迹象非常明显。

  沪深300指数当日重回3800点上方,收报3845.82点,涨幅达到5.34%,略大于沪市大盘。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300医药涨幅超过7%,300材料、300工业、300可选消费、300电信涨幅也都超过了6%。

  经过前期的持续快速下跌后,沪深股市绝大多数个股都出现了严重超跌,尤其是有良好业绩支撑的蓝筹大盘股投资价值凸现。从7日的市况来看,券商、基金、QFII等多路资金入市建仓,令沪深股指大幅反弹,蓝筹股则成为这些资金追捧的热点。

  7日沪深B股随大盘双双大涨,全线飘红。上证B指涨幅接近5%。

  上证B指当日以240.30点低开,跌至237.52点后迅速拉高,尾盘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53.07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大涨4.90%,全天振幅达到6.62%。

  深证B指当日收报558.32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31%。

  当日两市B股全线飘红,近10只B股涨停,绝大多数为ST个股。

  7日深交所中小板综合指数低开高走,拉出了陡峭的上升曲线,全日收报于4487.76点,比上个交易日大涨了235.93点,涨幅高达5.55%。

  当日中小板交易的214只股票全部报升,云海金属等12只个股涨停;全日中小板成交金额为56.1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32.96%。

  7日深沪股市的13只认购权证全部跟随大盘上扬,领涨的钢钒认购权证升幅达8.32%。

  两市仅存的南航认沽权证当日不跌反涨,全日升幅为7.61%。

  当日两市权证的成交金额比上个交易日大幅增加10.12%,合计为311.35亿元,其中份额最大的南航认沽权证占126.13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