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为科特迪瓦重建提供援助

  新华网阿比让4月7日电(记者黄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常驻科特迪瓦代表菲利普?埃古梅7日在阿比让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于日前向科特迪瓦提供300亿非洲法郎(约合6620万美元)援款,以支持该国摆脱战乱危机、实现和平的计划。


  埃古梅说,援款将用于帮助科特迪瓦政府进行解除武装、人员安置、居民身份核查以及恢复社会和经济基础设施等工作。这也是该组织向科特迪瓦提供600亿非洲法郎战后紧急援助计划的第二部分资金,首批300亿非洲法郎援款已于去年8月支付给科政府。

  埃古梅表示,《瓦加杜古和平协议》签署以来,科特迪瓦和平进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展,这必将为科特迪瓦的经济重建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科特迪瓦2002年发生未遂政变并爆发内战,反对派武装随后占领科特迪瓦北部地区。去年3月,科总统巴博与原反对派武装领导人索罗签署《瓦加杜古和平协议》,双方同意重启和平进程,实现国家统一。索罗随后被任命为政府总理。双方还承诺最迟于2008年上半年举行大选。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