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全国县级以上非营利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总金额1305亿元

  全国县级以上非营利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总金额1305亿元 占医疗机构用药总量的85%以上

  新华网杭州4月8日电(记者李亚杰、璩静)记者8日于此间举行的全国纠风工作会议上获悉,全国县级以上非营利医疗机构全部参加药品集中采购,采购总金额1305亿元,占医疗机构用药总量的85%以上。


  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高强表示,卫生系统的治理商业贿赂工作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这项工作丝毫不能放松。今年,要在广泛开展教育、巩固治理成果和坚决查办案件的同时,把建立长效机制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加强源头上的预防和治理。

  --对已出台的各项制度,如处方管理办法、不良行为记录、医疗卫生机构接受社会捐赠资助管理办法、经济和财务管理规定等,要狠抓落实,切实抓出成效;

  --对尚不完善的制度,要抓紧研究制定,尽快实施;

  --对容易滋生商业贿赂的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要坚持轮岗交流,并健全监督制约机制。

  高强要求,各级卫生部门都要针对新情况和新问题,及时修订完善有关制度规定。卫生部今年还要组织对治理商业贿赂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