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康明斯在我国建成首个燃油系统生产基地

  新华网武汉4月8日电(记者韩冰熊金超)继康明斯分销服务中心和东亚研发中心落户武汉之后,康明斯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8日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业。据悉,这是康明斯在北美以外建成的第一个燃油系统生产基地。


  据介绍,康明斯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是继康明斯涡轮增压系统(原霍尔塞特)和滤清系统(原弗列加)之后落户中国进行本地化生产的第三家康明斯关键零部件企业,也是康明斯在我国建成的首个燃油系统生产基地,其一期投资为1000万美元,生产包括共轨燃油泵、CELECT喷油器和燃油泵在内的柴油发动机燃油系统产品和相关零部件。

  “先进的燃油系统对于发动机的燃烧优化至关重要,能够有效地降低尾气排放,满足客户对发动机整体性能的需求。”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兼燃油系统业务部总经理艾明睿在开业仪式上说,“中国2008年将全面实施欧三标准,计划2011年实施欧四标准,武汉生产基地的投产,将为康明斯和在华合作伙伴提供行业领先的燃油系统技术和产品,确保中国国产化康明斯发动机继续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成立于1919年的康明斯公司,拥有80多年的燃油系统生产和开发经验,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总部设在美国。

  据介绍,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北京工厂也将在年内开业,届时康明斯将成为第一家将滤清系统、进气处理系统、燃油系统和排放后处理四大发动机关键子系统技术和产品全部引入中国生产的外国柴油机制造商。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作清说,武汉是中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之一。康明斯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的开业、投产,有利于提升武汉汽车零部件生产水平,完善汽车工业产业链,丰富汽车产业配套体系。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