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深圳政协委员建议股市晚上开 股民认为难操作

  多数股民认为难操作,有证券分析师建议缩短交易时间

  本报讯 “建议把股市交易时间调到晚上7:30-9:30.”昨天上午,深圳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正式开幕,针对股市交易时间与白天上班时间重叠,导致一些上班族忙于关注股市影响工作,深圳市政协委员郑举武建议调整交易时间。

昨日,记者就此走访了10多位股民。多数被访者认为此举操作性不大。有证券分析师建议缩短交易时间。

  在深圳有13年炒股经历的资深股民张林认为此提议属于笑谈。他认为,在发达国家和香港都是在正常时间进行股市交易。“股市自存在以来,从没听说在晚上交易的”。

  民间炒股高手“小黎飞刀”昨日对此建议也表示持否定意见,他认为:“股民都习惯了白天交易了。”此外,除了股民,股市中还有证券公司、证券交易所,这是一个庞大的金融体系,晚上交易要调整国家的整个金融系统,和这个系统中所有工作人员的时间。他认为这个建议不可能实现。

  国海证券分析师钟精藤则认为:在国际上,股市通常都是每天交易4个小时。他认为国外一直如此,存在便有其合理性。

  也有人对上述建议表示支持。深圳市民李小姐是一个老股民,前年下半年开始在股市赚了不少钱,后来发展到上班也炒股。老板一怒之下把电脑端口封掉了。但她还是每天通过电话操作炒股,在老板多次警告下,她最终选择了辞职。“一心难以二用,如果调整到晚上业余时间,起码可以让不少人不用在专心工作和炒股之间,必须做一个只能选其一的选择,”她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