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辽宁:2007年71人因教育乱收费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新华网沈阳4月9日电(记者王莹)记者从辽宁省教育厅了解到,2007年全省共查处教育乱收费案件112件,有71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树森介绍说,2007年,辽宁省共组成78个检查组查处教育违规收费行为,检查了486所学校,查处教育乱收费案件112件,有71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全省各地共查处在职教师乱补课47起,对44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辽宁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辽宁严格落实义务教育阶段“一费制”收费办法、高中招收择校生“三限”政策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两免一补”政策等,使全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然而,当前一些地方和学校乱收费行为还时有发生,主要表现在:一是教育公用经费,特别是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工作还有差距;二是乱办班、乱补课问题比较突出、比较普遍;三是一些服务性收费、代收费不规范等。对此,教育厅将认真分析原因,进一步加大治理工作力度,每年春秋两季组织对各级各类学校进行教育收费检查,及时查处乱收费问题,通报一批乱收费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