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2008香港-吉林经贸交流会”在港举行

  新华网香港4月9日电(记者王悦欣)“2008香港-吉林经贸交流会”9日在香港举行,双方签约15个合作开发项目,涉及汽车零部件、化工、农产品加工、电子、资源开发等领域,总投资约120亿元人民币。

  吉林省省长韩长赋在交流会上表示,多年来,吉林与香港经贸交流不断增加。
去年,吉林省与香港签约了11个投资项目,现已有4个开工建设。此次吉林省赴港招商,将重点在精细化工、生物制药、城市基础设施、光电子、现代物流等方面加强与港商的合作。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交流会上致辞说,吉港两地在经贸合作上有相当的基础。2006年,香港在吉林省的投资项目有95个,吉林实际利用香港资金达15亿美元,占全省利用外资的25%,排第一位。另一方面,吉林省也有不少企业来香港发展,其中有4家企业在香港交易所上市集资。

  据介绍,截至2007年底,香港在吉林省兴办企业526家,累计投资18.3亿美元,在吉林省的外来投资中居首位。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