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香港中旅 2007年净利润劲升九成

  2007年净利润劲升九成

  ⊙本报记者索佩敏

  ⊙本报记者索佩敏

  香港中旅(00308.HK)昨日公布了2007年业绩,由于中国经济持续向好刺激旅游消费,公司2007年净利润大幅增长90.39%至6.34亿港元。


  香港中旅公布,集团2007年持续经营业务的综合营业额为44.7亿港元,比2007年增长8.74%。对于利润大幅增长,香港中旅表示一方面受惠于中国持续向好的经济形势,刺激旅客消费欲望,访港旅客数字再创新高;同时,集团加强营销和开拓市场,不断壮大旅游主业的规模,提升旅游主业的盈利水平。2007年集团旅行社及相关业务、景区、酒店业务全面增盈共0.92亿港元,港中旅(珠海)海洋温泉有限公司扭亏为盈,比2006年增加利润0.82亿港元,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降本增收共1.16亿港元。

  对于2008年,香港中旅表示,国际经济受美国次债危机,中国国内经济增长过热而实行宏观调控,货币政策影响汇率、利率的波动,能源、原材料价格上涨,这些不确定因素和市场风险,使集团发展面临许多新的挑战。不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则将会带动旅游业的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佩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