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工商银行“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今起募集

  全景网4月10日讯据中国工商银行消息,中国工商银行“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2008年第11期(PJ0808)将于今日开始募集,募集期限为2008年4月10日-2008年4月14日,计划发行30亿元,期限180天,起始日为2008年4月15日,到期日为2008年10月11日,该产品主要面向个人客户,为固定期限理财产品,首次认购5万元起,以1千元递增。


  产品说明书显示,该理财计划投资对象为中国工商银行委托信托公司设立的信托计划,产品存续期间,该信托计划主要用于购买中国工商银行已贴现(转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所对应的票据资产。为满足流动性需求,理财计划也可投资于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债券以及回购等银行间市场工具。

  理财产品所投资的信托计划(扣除相关费用后)最高年化收益率有望达到4.4%。理财资产运作超过预期年收益率的部分作为银行投资管理费用。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是国内最大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拥有专业化的银行理财产品投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金融市场投资经验,拥有银行间市场所有类型交易的交易资格。

  中国工商银行秉承稳健经营的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在各类金融市场为投资者甄选优质投资项目,通过对多个子市场投资资产的动态管理,随时把握投资机会,提高客户投资收益。(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