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A股短期反覆港股仍待变 投资者入市意欲不高

  国企指数反覆巩固,昨日收报12998,上升134点,调整后出现技术反弹,短线仍受制于13500,日线图仍在250天平均线之下,调整形态持续,支持位分别在12000及12500。

  人民银行表示,积极推进金融市场对外开放,与国际合作与竞争,优化金融市场的资源配置,以及改革发展;要拓宽境外机构在境内的融资渠道,推动合格境外机构参与内地市场的投资活动,增强中国金融市场的创新能力。


  金属股短期乏动力

  江西铜业(358)在16元之上,目前仍缺乏上升动力;中铝(2600)倾向回试支持,有机会于12元至14元形成收集区,已跌破20天平均线。广州广船(317)于反覆区,如上破28元阻力位,升幅可伸展至32元水平;去年纯利升2.5倍,订单方面去到2011年,H股对比A股折让大。北京北辰(588)短期倾向回试支持,有机会于3元形成收集区,50天平均线于3.52元,为上限阻力,短期仍落后。

  沪深股市反覆回稳,上海A股指数短线料反覆,多间内企首季盈利表现未如预期;不过,长期基调尚好,资金仍会趁低吸纳,相信4月后重纳升轨,以3400为短线支持。

  恒生指数高开后回升,即市升幅收敛,日线图在裂口区之上回稳。内地股市虽有技术反弹,但短期走势料偏弱,对港股构成压力,投资者入市意欲不高。控(005)反弹近132元;中移动(941)反覆巩固阶段,于125元以上有支持;工行(1398)上试近6元水平,再次巩固的可能性较高,中期买家仍在收货。

  期指小时图呈反弹形态

  美股将进入业绩高峰期,市场预期美国联储局4月底减息,可能刺激美股造好,现水平大跌的机会不大,中长期将有利港股回升。期指收市报24061,上升64点,23800已有支持,日线图技术走势回稳,经过调整后,小时图呈反弹形态,可能在低位待变,好友暂会守于23500之上。

  港交所向好开call(1760)

  港交荷银(1760)认购轮向好,后市可望持续造高,行使价在150.08元,引伸波幅为60.5%,实际杠杆为3.54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