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修涞贵的“良心药、放心药”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3月29日,第11届哈佛中国论坛在美国波士顿哈佛大学召开,来自美国、中国及世界各国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两千余名经济精英、学者专家和企业家们齐集一堂。作为第一位受美国哈佛大学邀请的中国民营企业家,中国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修涞贵走上论坛,第一次代表中国企业,向国内外与会者阐述企业的责任,介绍修正“良心药、放心药”的理念。

  什么是良心药、放心药?为什么说修正药是良心药,放心药?一连串的发问后,演讲台上的修涞贵侃侃而谈,做了详尽的解释。

  “良心药”就是“真材实料,不偷工减料”。修正凭着“做药人的良心”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只用最好的原料,坚持上限投料。修正普遍采用道地药材,特别是采用长白山的“野生药材”,野生草材具有药物治病成分足,活性高,药效强劲,而且不存在“农残留”等问题,所生产的药品副作用小,药品安全性高。

  “放心药”就是药品安全性高。中药产品传统工艺的最大弱点就是难以完全清除药品的杂质、无效成分和毒性成分,并会在药物生产加工过程中损失部分有效成分和药物活性。对此,修正对传统中医加工工艺作了改进,依据药品的特性,精心挑选道地药材和药材的用药部位,并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提高有效药物的纯度,从而保证了药品的疗效,降低了产品的毒副作用。修正采用的先进生产工艺技术有:膜分离提取、超声波提取回流 技术、微波干燥、微波灭菌、超微粉碎、一步制粒、喷雾干燥、均质乳化、大孔树脂提取等。

  此外,修正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GMP生产,从原料采购到成品销售都必须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程序,保证了产品质量和疗效。可以这么说,尽管广大消费者并不知晓医药生产的内情和“门道”,但是只要能想到、做到的,修正都已经竭尽所能地为消费者做到了,这就是修正药业用自己的行动对消费者“放心药,管用”的承诺。

  修德正心,方能开创无限,方能赢得社会和市场大众的尊重和支持。正如修涞贵在哈佛向世界各国经济界精英所说的“我们不是为了利润而生产药品,所以利润源源不绝”。面对国际市场愈演愈烈的竞争,中国产品要走向世界,那种依靠廉价的劳动力和成本优势来占领市场的做法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中国民族工业要靠自己的诚信和品牌,靠优异的产品品质,靠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去赢得客户的赞美和支持。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每个企业都能以自己的良心去换取客户的真心,“中国制造”就不会再被人当作“廉价低质”的标贴,这一点上,修正已经为我们做出了榜样。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