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研究报告说巴西信息技术竞争力显著下降

   据巴西媒体10日报道,总部设在日内瓦的瑞士民间经济研究机构??世界经济论坛9日公布的“2007-2008年度世界信息技术报告”显示,巴西的信息技术竞争力在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五十九位,比2002年后退了30位。


  这份报告的作者之一米亚说,巴西的上述名次在逐年下滑,其主要原因是巴西信息规范化程度以及科技教育水平不理想。她指出,巴西的信息业发展尚未形成一个有效的系统,还存在较严重的结构问题。

  报告显示,欧洲国家的信息技术竞争力排名总体靠前,丹麦和瑞典分列前两位,瑞士、美国和新加坡分列第三至第五位。韩国从上一年度的第十九位跃居至第九位。

  瑞士的这家机构已连续数年发布年度世界信息技术报告。报告主要通过对各国有效利用信息技术的程度、相关基础设施和使用信息技术的环境等多项指标来衡量各国的信息技术竞争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