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权证市场温和回暖 国安认购领涨石化仍领跌

  2008-4-1115:08:15#@#$#全景网4月11日讯昨日下午的强势反弹力量今日仍在延续,两市活跃的个股行情,促使股指继续向上攀升,午盘个股下跌家数仅有百余家。个股的普涨也提振权证市场全面回暖,午盘大多数品种均翻红,国安GAC1强势领涨,但石化CWB1走势仍显疲弱,领跌权市。


  国安GAC1呈现高开高走,午盘上扬4.36%,高出跟涨的中兴ZXC1近三个百分点,强势明显。中兴ZXC1和中远CWB1紧随期货,涨幅分别为1.41%和1.40%。早盘由于招行一季度业绩预增,提振银行股集体强势走高,深发SFC2也发力上扬,最高涨幅超过5%,不过个股行情展开后,银行股涨幅回落,深发SFC2午盘收涨1.40%。钢铁购权出现稍许分化,钢钒GFC1和武钢CWB1收红,而马钢CWB1却独自微跌0.03%。上汽CWB1、赣粤CWB1、深高CWB1和日照CWB1涨幅均在1%以内。上港CWB1午盘收平,而石化CWB1走势最为孱弱,盘中再度刷新上市以来新低,收盘下挫0.65%。

  南航JTP1昨日暴跌后,继续维持窄幅整理的态势,半日振幅仅有4.52%。交投继续缩减,午盘换手率不足100%,近几日的成交量呈现阶梯状的下降趋势。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68.69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65.43亿元。权证市场成交额呈现逐日萎缩之势。(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