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证监会批准韩国保德信资产运用株式会社QFII资格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陶俊洁 赵晓辉)中国证监会11日公布,韩国保德信资产运用株式会社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资格获得批准,成为继3月哥伦比亚大学QFII资格获批后的又一个境外机构投资者。
证监会没有公布获批的具体额度。

  国家外汇管理局去年12月宣布,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水平,将QFII投资额度从100亿美元扩大到300亿美元。

  自3月份以来,证监会连续批准了哥伦比亚大学和保德信资产运用株式会社QFII资格,落实了去年同意的QFII额度放宽的承诺,将为国内资本市场引入境外资金。

  另据中国证监会消息,由中国证监会主持编辑,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作序,中国经济出版社承印的《中国上市公司年鉴(2007)》(创刊号)近日在京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上市公司年鉴(2007)》是首部中国证监会根据上市公司特点和监管需要,详尽刊载、客观评价2006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运行和监管等上市公司全貌信息的综合性史料年刊。内容主要包括:重要文献篇、综合发展篇、上市公司行业篇、上市公司地区篇、上市公司创新发展篇、政策法规篇、资料统计篇和大事记八个部分。

  《中国上市公司年鉴》将自本次出版发行后每年度公开出版发行一次。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