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惠誉公司认为法国银行今年日子仍不好过

  新华网巴黎4月12日电(记者芦龙军)著名评估机构惠誉公司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认为,由于金融危机尚未结束,而法国大银行依然严重暴露在危机之下,今年它们的日子不会太好过。

  惠誉公司认为,由于业务涉及次贷、杠杆收购、再保险及其他金融领域,法国的大银行依然会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

该公司预计,今年法国前八大银行受危机影响的程度与去年下半年差不多,它们今年的营业利润可能会比去年减少10%。

  惠誉指出,目前除了Natixis银行以外,法国其他大银行尚未因金融危机裁员,但如果危机的影响进一步扩大,这些银行很有可能会推出节约成本或裁员的计划。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日前发表的《全球金融稳定》报告认为,信贷质量恶化、结构性信贷产品价格下跌及流动性资金缺乏等问题,使金融稳定面临的风险依然很大。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