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品牌混乱定位偏差 京城产权式商铺陷入经营危机

  商报讯 (记者 李欢欢) 与两年前产权式商铺火爆的销售场景不同,现今开业半年的天美时尚名店经营惨淡,不少产权商铺的商户贴出了转租告示。专家指出,销售产权式商铺是一些房地产开发商快速回笼资金的短视做法,商场难以对各商户进行统一管理,致使商场品牌混乱、定位偏差。

  采取产权商铺销售遭遇困境的并不只有天美时尚名店,同样采用产权式商铺销售与商铺出租并举的万特购物中心也因招商不足推迟开业。此外,巨库、SOHO尚都等都出现过类似问题。

  开业三年就关门的朝阳区瑞祥百货商场,460名产权商铺业主被开发商套走2.2亿元房款,至今仍未讨回。但此前众多失败的案例未能阻止开发商的热情。有关专家指出,主要是因为开发商能从中快速获取资金收益。

  据了解,天美时尚名店经营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一半的商铺采用产权销售模式。按照其宣称的均价每平方米3万元,如此便能回收2.4亿元左右的资金。而记者从投资方了解到,天美时尚名店投资额也仅为2亿多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