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凯德置地:“限外”不会一刀切

  ⊙本报记者 于祥明

  “我想所谓‘限外令’是针对海外投机性热钱,对真正想长期投资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海外资金应该不会被拒之门外。”4月12日,凯德置地总裁林明彦在“城市?生态?明天”论坛上表示,公司仍看好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有可能将在华投资比例由目前的近30%提高至35%左右。

  “今年是凯德置地进入中国的第14年。”林明彦表示,在与中国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凯德置地扎根上海、北京,并向中西地区进发。“目前凯德置地继续看好中国的发展,并将打造绿色、环保、节能建筑作为今后工作重点。”

  虽然房地产市场出现微妙变化,但是作为凯德置地总裁的林明彦却并没有表示出担心。相反,他透露,凯德置地将继续增加投资比例。同时,他表示,中国房地产“限外令”的主要意图是打击中国境外投机热钱。虽然,中国政府在资金审批上更为严格的做法有可能导致海外资金的进入,但是对“致力于长期投资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资金总会放行的。”他说。“我们是看好地块后,投资拿地后直接步入开发,并不会囤地或捂盘。”林明彦表示,相关限外政策并不会对嘉德置地有过多影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凯德置地还有投资保障性住宅的计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