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基金高流动性与低风险

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基金

   高流动性与低风险

  
   ⊙银河证券 王群航 李兰

  
  
  
   从基金投资策略来看,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基金主要以债券投资策略为主,同时辅以新股申购策略。

  
   一、债券投资策略。
在大势把握上,通过宏观层面自上而下的分析,把握宏观经济基本态势和市场利率波动趋势,及时调整组合的平均剩余期限,使基金资产获得稳定的较高收益。在具体构建债券组合方面,采取利率预期策略、收益率曲线策略、收益率利差策略、替代互换选择策略和骑乘策略等积极投资策略,发现、确认并利用市场中存在的机会,实现组合稳定增值。同时,将根据组合流动性情况调整个券投资,保证核心债券组合的流动性。为了严格控制投资风险,该基金将谨慎地投资信用等级为投资级的企业(公司)债。

  
   二、新股申购策略。股权分置改革完成之后,我国证券市场在未来仍将保持一定数量与规模的新股发行,该基金作为固定收益类产品,将在充分依靠公司研究平台和股票估值体系、深入发掘新股内在价值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新股的申购。在新股持有策略方面,该基金表现较为灵活,持有期限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制。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基金的新股持有策略在增加操作灵活性的同时,也是对基金主动投资管理能力的考验。

  
   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基金属于普通债券型基金中的打新型债券基金。其投资目标为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基础上,通过主动管理,获取证券的利息收益及市场价格变动收益,以追求资产持续稳健的增值。通过无风险的打新收益,提高基金资产收益水平。

  
   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基金的产品特点是高流动性、低风险,其预期的风险水平和预期收益率低于股票基金、混合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可以作为一年期定期存款和银行打新股理财产品理想的替代选择,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