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市场情绪依然偏好 中资地产股料将会接力上升

  国企指数上周反复向好,收报13357,全周累升220点,周线图反弹,若指数急破13500,将引发技术性买盘。市场情绪依然偏好,相信中资地产股亦会接力上升。由于裂口位成短期重要支持,好友必会守于此区之上,待利好消息再次推高,上月低位可能为中期浪底,巩固形态接近完成。


  市场普遍忧虑国家统计局公布首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再跌至94.8;3月份通胀可能达8%,从紧货币政策未必调整,进一步抽紧市场资金,短线不明朗,但A股或已短期见底。

  鞍钢阻力大三保技术转强

  中外运(598)反弹阻力在2.55元;母公司与长江航运集团传出合并,双方短期成立联合小组,共同制订具体重组方案,现有业务优势互补。鞍钢(347)短期暂难向上突破22元阻力,倾向反复巩固18元至21元之间,250天平均线是好淡分水岭,若进一步升破阻力,中期目标25元。六行三保短期技术转强,中国人寿(行情,资讯,评论)(2628)升破30元;平保(2318)由48元升至68元,可待回吐58元至60元时吸纳。财险(2328)虽成近日保险股焦点,惟未能高收,跌回7.50元以下会再进入横行巩固阶段。

  上海A股指数持续反复寻底,一度跌至3509,以3664收市,短线在10天平均线附近徘徊,巩固后才有力再升,周线图回稳,横行后可回升,预计会以技术性上落为主,初步阻力在3800至3900。

  衍生工具成交下降

  恒生指数上周高位徘徊,在23905见底,投资者趁低吸纳。恒指周线图出现破位,阻力为25000关口;技术指标方面,MACD反弹,随机指数回升,于20周平均线水平之上有强力支持。期指上周反复向好,相信调整暂不低于23300上升裂口,小时图转向反弹,沽压仍在消化中,衍生工具成交下降,经过上周初调整后,在23800成支持区,估计本周初好友仍占优。

  招行call(9690)价外11%

  招行荷银(9690)认购轮上升至0.122元,引伸波幅更上升至58%,行使价在33.28元,目前在价外11%,实际杠杆为5.8倍,支持在0.10元。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