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信贷紧缩催生贷款预审新模式

  记者谢丽佳北京报道 在信贷紧缩背景下,许多房产公司和担保公司陷入经营困境。近日,北京凯盛经略担保公司逆市而上,与北京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联合推出“贷款预审”业务。

  凯盛经略总经理康胜向记者介绍,与传统房贷模式不同,贷款预审将银行审批提前,在购房交易未发生前,银行根据准备贷款购房个人的资信状况,对其所适用的房贷额度进行预审,并给出最高贷款额。

购房人在取得银行“预审通知函”后,在一定有效期内购买二手房时,可参照银行的适用额度申请贷款。

  康胜表示,在银行信贷收紧的状况下,贷款预审避免了客户在签订买房协议后,由于贷款未批或贷款额不够而违约,有效规避了买售双方在交易过程中的潜在风险。

  北京银行总行个贷评审中心主任张伟表示,对于自己能否获得银行贷款或者贷多少款没有把握的购房者,可以选择贷款预审服务,以便理性购房。

  “随着客户了解和市场接受程度的提高,我们将与更多银行展开合作。”康胜告诉记者,目前凯盛经略仅在北京和上海开设了子公司,未来2-3年内将扩张到15个城市,并逐步从单一地提供房贷服务转变为提供个人金融贷款、中小企业融资、保险代理等多渠道金融理财服务。

  据介绍,凯盛经略由美国高盛投资公司、美国艾威基金和21世纪中国不动产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