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宁夏:银企合作促跨越式发展

  □ 本报记者 李立平 张莉

  日前,“2008宁夏银企合作推进会”在银川举行。会上签署了150多亿元的贷款协议。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齐同生肯定了加强银企合作对于宁夏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宁夏金融办主任尹全洲宣读了“诚信合作倡仪书”。会议由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行长于华民主持.

  会前银企双方达成了500多亿元的合作意向,会上,10家金融机构分别选择一家企业代表举行签约仪式,作为促进银企合作的新开端。

  齐同生指出,宁夏的固定资产投资增幅不仅连年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在各省市中排位也靠后,经济不仅不过热而且有点偏冷。他希望宁夏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宁夏跨跃式发展的全局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宁夏的实际情况出发,找准金融政策和产业政策的结合点,明确信贷重点,加快业务创新,不断加大投放力度,使经营理念、金融服务和各项工作更加贴近地方与企业的发展需求,更好地担负起支持和服务宁夏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他要求各企业要着眼长远,超前谋划,积极主动地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和联系,以良好的形象赢得金融机构的信任和支持。

  齐同生同时表示,银企关系是市场经济中最重要的关系之一,两者唇齿相依,相互依存,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建立协调发展与良性互动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是推动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客观要求。他要求,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和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和完善联系协调长效机制,积极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银企合作创造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同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