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香港强积金3月亏损2.5%中国股票基金领跌

  证券时报记者郭蕾

  本报讯基金评价机构理柏昨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香港强制性公积基金(强积金)今年3月平均亏损2.5%。其中,股票强积金3月的表现逊于其它所有类别强积金,平均亏损4.93%。

  理柏香港研究主管黄泽铭表示,全球股市目前正对近期涨势进行整固,要等待新的刺激因素出现以决定未来走向,鉴于经济基本面和企业获利增长都不乐观,股市在未来数季的前景仍充满挑战。
黄泽铭指出,考虑到美国利率将继续下调,再加上经济萎靡的局面,这将有助于政府债券保持其投资吸引力。

  香港强积金3月平均亏损2.50%。除债券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各录得1.22%和0.08%的正回报外,其它所有类别强积金都出现亏损。其中,股票强积金表现最低落,亏损4.93%。此外,混合型强积金平均亏损1.62%。

  根据理柏的全球资产分类,亚太股票基金类别中的中国股票基金(-12.27%)、香港股票基金(-8.17%)和大中华区股票基金(-7.47%)落在最后,平均表现逊于其它所有股票类基金。理柏认为,上述股票基金的败绩源于中国股市挫跌的拖累。上海和深圳的A股指数在3月都暴跌了约20%。此外,10只回报最差的单项基金均属于中国内地或香港股票基金的类别。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泽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