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安信信托扭亏为盈

⊙本报记者 但有为

  
  
   安信信托15日发布了其2007年年报。年报显示,2007年度,公司实现了扭亏为盈的重大转变。全年实现业务收入13016万元,利润总额2226万元,净利润为1767万元。
而根据该公司的历史数据,2006年安信信托的净亏损为3746万元。

  
   年报指出,这一业绩的取得主要是因为经过2006年之前的几次成功的资产重组,固有业务项下负债和不良资产的大量剥离,公司利息支出和减值准备大幅下降;近几年新置入资产的收益基本达到预期目标;信托业务也取得了超出预期的业务成果。

  
   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底,公司信托业务余额111亿元,比上年末余额40亿元同比增长177.5%,本年度实现信托报酬6417万元,比上年的2954万元同比增长117.23%,并大大超出了年初制定的业务收入指标。

  
   对于外界关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年报透露,目前这一工作还在筹备阶段,中信信托资产评估项目已经获得财政部备案,相关工作继续推进。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