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消息面中性 暴跌后美股早盘小跌

  BY郑步春每日经济新闻

  继上周五惨跌后,周一美股早盘表现平稳,截至昨晚23:20,道琼斯指数跌15点至12310点,标普500指数跌3.3点报1330点,纳指跌7.6点至2282.6点。上周五道琼斯指数收盘大跌200多点,诱因是经济指标不佳及GE财报利空。


  昨晚美股消息面参差不齐,美国五家大型银行之一的Wachovia周一宣布亏损3.5亿美元,每股亏20美分,而此前分析师平均预估该银行每股获利40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业绩是每股盈利1.20美元;美商务部昨晚公布,3月零售额增0.2%,公布前分析师平均预测是降0.1%。上述消息一为利空,一为利好。

  Wachovia同上时间暂跌9.9%至25.05美元,花旗集团跌45美分至22.91美元,美林调降了花旗今、明两年业绩预测,理由是花旗消费信贷业绩可能减少。美林将花旗今年业绩预测从每股24美分下调至每股14美分,将其明年业绩预测从每股4.04美元下调至3.53美元。

  从最新情况看,越来越多的分析师认可美国楼市危机有可能扩散为全方位危机,即向车贷、信用卡及其他消费信贷领域扩张。施罗德投资管理公司分析师林奇说:“金融股还有许多减记,金融企业将开始从消费信贷中发现新损失。”

  因零售数据不错,沃尔玛股价涨44美分至55.24美元。美国目前经济情况存在一些问题,这使高档货销路不好,但沃尔玛之类平价商品销量反见转好。目前沃尔玛股价接近三年来最高点。

  周一同上时间,欧股多数下跌,英国股市跌0.89%,法国股市跌0.74%,德国股市跌0.52%。飞利浦宣布第一财季利润下降75%,除了部分归咎于上年同期因资产出售获利丰厚而造成基数太高外,其电视制造业务部门陷入困境也是原因之一。飞利浦跌2.9%至23.22欧元。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多数下跌,日本股市跌3.05%,韩国股市跌1.85%,新加坡股市跌2.68%,印度股市平收,我国港股跌3.4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