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蓝筹购权集体跳水

  两市昨日再度暴跌,权证市场也难逃厄运,购权全面下跌,石化和银行等蓝筹权证更是跌幅超过一成,市场一片萧瑟,只有南航认沽收涨。

  蓝筹股成为昨日“空军”主力,蓝筹权证也未能幸免,跟随暴跌。深发SFC2由于正股深发展A出现罕见跌停而领跌权市,跌幅高达11.48%,创出3月5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尽管深发SFC2不断下跌,但其溢价率不降反升,目前达到22.50%。石化CWB1也深跌不止,暴跌10.97%,为其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并连续第四日创出上市以来新低,其不到一周的累计跌幅已经超过20%。钢铁购权也处于跌幅前列,武钢CWB1大跌9.67%,马钢CWB1跌8.82,钢钒GFC1跌6.40%。部分次新购权表现较为高跌,跌幅在5%以内。赣粤CWB1小跌1.01%,上港CWB1跌2.48%,深高CWB1和中远CWB1分别下挫4.07%和4.60%。日照CWB1跌幅超过5%,达到5.86%;上汽CWB1大跌8.76%。国安GAC1和中兴ZXC1的跌幅均超过9%。

  南航认沽明显强势,屡次冲高,但每次都是快涨快跌,尾盘更是跳水,涨幅由7%跳水至0.61%。换手率达到253.60%,成交额达202.77亿元,成为市场成交额增量主力。

  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