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和黄斥巨资揽入和黄白猫 拟30亿复兴民族品牌

  和记黄埔(0013)旗下的和黄中国宣布,由和黄中国控股的和黄白猫10亿元(人民币,下同)增资项目于今年3月正式获商务部批准。和黄称这是集团在日化行业投资布局的重要举措,计划未来数年将投资30亿元人民币进行品牌推广,复兴白猫这个民族品牌,并建造国际级的本土日化龙头企业。


  这是和黄中国首度以增资形式将大规模资金注入和黄白猫。和黄中国于2006年与上海白猫集团共同组建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和黄中国以1.5亿元资金收购上海白猫80%股份,并接手公司的经营管理权。

  30亿复兴民族品牌

  和黄中国董事总经理兼和黄白猫董事长杜志强表示,资金到位以后,公司将重点加强品牌建设,打造新的白猫品牌形象。杜志强称,和黄白猫已规划了长远的推广与宣传策略,随着资金陆续到位,未来几年用于品牌推广的资金预计将超过30亿元人民币。除加强品牌建设外,和黄白猫还将打造完善的物流系统、先进的研发中心、稳定的高质量产品。

  杜志强称,公司接下来将进一步扩大销售网络,加强加快市场通路建设。公司的短期目标是提升白猫品牌的市场地位与竞争优势,复兴白猫这个民族品牌;长期目标是将和黄白猫打造成可以与国际日化巨头抗衡的本土日化龙头企业。

  和黄白猫是由和黄中国控股,与上海白猫集团于2006年3月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类洗涤及清洁制品,拥有织物、居室、厨房、盥洗、个人清洁、公共清洁洗涤剂等产品系列,是中国日用消费品领域享有良好市场信誉度的企业之一。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猫 | 杜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