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奥运 能给中国股市带来什么?

北京奥运会第16次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成功举行

  4月10日-12日,由北京奥组委主办、国家电网公司承办的“奥运社会责任 点亮五环之光”??北京奥运会第16次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在厦门举行。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曹志安,福建省、厦门市领导和等22家奥运合作伙伴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以“奥运社会责任”为核 奥运合作伙伴齐心支持北京奥运

  据悉,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创举,自2005年2月2日以来已经举办了15次。此次活动是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的收官之作,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准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的奥运合作伙伴总动员。因此,本次活动以“奥运社会责任 点亮五环之光”为主题,与会合作伙伴就“环境保护,社会公益,教育、普及奥运知识和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等奥运社会责任范畴的不同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讨论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与会代表一致认同“奥运社会责任”理念,认为奥运社会责任是为奥林匹克运动留下的一笔宝贵财富,也体现了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企业的博大胸怀,也体现了中国的博大胸怀。并表示将从实践中履行奥运社会责任,为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做好服务,在环保、公益和社会教育等方面实现最广范围的人文关怀, 利用奥运合作伙伴的身份支持奥运、服务奥运、服务社会。并做好奥运社会责任的传承和弘扬,在奥运会后也继续发展自己,回报社会。

  奥运社会责任理念是由国家电网公司于2008年1月28日正式提出的。所谓奥运社会责任,是奥林匹克运动对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即奥林匹克运动的赞助者、传播者和参与者以有益于奥林匹克运动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关注人的全面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和和谐世界建设。该理念一经提出,便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俱乐部活动上,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奥运社会责任和城市、企业、个人的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充分体现了对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对环境负责的精神核心。倡导和使广大企业界及社会各界朋友承担起奥运社会责任,将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示良好中国国家形象的重要工作,也将是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的最佳注解与重要的实践载体。”

  作为“奥运社会责任”的首倡者和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曹志安表态,国家电网公司将用行动践行和弘扬奥运社会责任理念,全面提升公司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水平,在奥运安全供电、奥运优质服务等八个方面开展奥运社会责任行动,服务好奥运,服务好社会,努力让人们生活更加美好,世界发展更加和谐。

  寄语奥运 祝福奥运??奥运合作伙伴协力放飞奥运祝福

  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牵动了中华儿女的心,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进入倒计时之时,北京奥组委、中国奥组委有关领导以及22家奥运合作伙伴借第16次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之机,共同表达了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祝福。

  4月10日,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领导观看了“国家电网杯‘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活动作品的现场朗诵,并题写了“我的奥运寄语”,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这也是13亿炎黄子孙的共同心愿和祝福。据了解,由国家电网公司主办的“国家电网杯‘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自2007年9月4日启动至今,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华人的25万多份奥运祝福。

  在全民奥运的激情下,奥运合作伙伴更是有着满怀祝福。在4月11日下午举办的“放飞奥运祝福”奥运风筝放飞活动上,22家奥运合作伙伴企业嘉宾齐心协力,共同放飞了满载奥运祝福的奥运风筝。据了解,该奥运风筝是以“中国印舞动的北京”-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会徽和五个奥运福娃为主体,象征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的美好祝福。

  本次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以“奥运社会责任 点亮五环之光”为主题,为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划上了完美句号。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俱乐部活动的主题非常好,非常突出,非常鲜明,非常重要。社会责任是企业安生立命、长远发展必须做的事情,而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希望在奥运年,大家对奥运社会责任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有更加好的实际行动。在奥运会的筹备过程中,各奥运合作伙伴企业都做了非常多的履行奥运社会责任的工作,希望合作伙伴们继续担负起各自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屠铭德 | 曹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