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中小城市代表发布生态文明建设倡议书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陈芳)中国中小城市生态环境建设试验区会议近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近百位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全国中小城市的代表,发出了积极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倡议书,呼吁中小城市节能降耗,推动循环经济,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会议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主办,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名誉会长布赫等多位有关方面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来自甘肃肃南、山西长治市城区人民政府等全国中小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实验区的三十几位市长、县长代表普遍认为,中小城市是连接大城市和农村的桥梁和纽带,代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其发展模式的灵活性与可创新性,为中国经济转型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全国中小城市生态环境建设试验区工作已经走过了六年历程,在探索县域经济的健康发展之路上积累了一定经验。

  与会代表向全国中小城市发出的倡议书,呼吁中国中小城市发展循环经济,认真制定生态文明建设规划,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发展环保产业,实践绿色信贷、绿色保险、绿色证券,倡导绿色消费。

  据了解,“全国中小城市生态环境建设试验区”是由中国国土经济学研究会发起,经中国科协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生态环境共建工程。该项目以其拥有的专家团队、政府信息资源等六大优势,有力地推动了试验区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