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让奥运短租房市场回归理性

  让奥运短租房市场回归理性

  随着奥运会临近,北京的短租房热潮渐起。倘若因部分群体的逐利行为而透支“奥运经济”,并且使得普通民众利益受损,着实令人感到遗憾。因此,北京短租市场的不理性行为应受到合理的引导。
在这一点上,有关管理部门应承担起相应责任。比如,公布当地短租市场供求的权威分析数据,对奥运期间国外人士的租住需求进行调研与预测等。市场信息的完备将会大大减少市场各方的盲动,使短租房市场的价格回归理性。(马红漫/广州日报)

  应堵死富人偷逃税“后路”

  要想有效避免偷逃税的屡屡发生,应堵死富人逃税的“后路”。一方面要修订现行的税收法律法规,修补制度上的“漏洞”。另一方面,国家职能部门要严格执行现行税收法律,让那些偷税者得到应有的惩罚,甚至身败名裂,倾家荡产,以维护税法的严肃性。与此同时,加强税收宣传,营造良好的纳税氛围。(吴睿鸫/红网)

  观点速递

  Opinion

  (周佳/整理)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