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下周初阴影大致消退 清晰去向可望展现

  稳打稳扎

  大市周二早段屈服于跟进沽盘,其后逐渐收复失地,最终收市变动不大。总成交连续第二日下跌,只得715亿元,创3月6日以来最低水平。恒指周二最多曾跌198点,但受中国海洋石油(0883.HK,$12.60,买入)及中国移动(0941.HK,$127.10)的正面转向带动,指数收市倒升90点(0.4%),报23,901点。
蓝筹股个别发展,但资金明显在寻找避难所,长江基建(1038.HK,$32.60)表现冠于恒指成分股,而本地公用股则成为表现最强的股份。与此同时,本地银行股的表现较汇丰控股(0005.HK,$130.10,持有)领先一筹,亦显示部分投资者正在寻找安全泊岸港。大型美国银行未来数天将陆续公布季度业绩,因此期间国际银行业巨擘汇控应较本地银行股更易受到冲击。另一边厢,H股指数周二最多曾跌241点,最终收市持平于12,665点。内房股继续捱沽,皆因中央政府将加强打击炒楼活动的阴霾笼罩大市。大市整体而言虽表现疲乏,但个别科技股却表现抢眼。中芯国际(0981.HK,$0.69)狂飙42.3%,主要是因为有传中芯快将与一名策略投资者达成售股协议。受中芯感染,质量国际(0243.HK,$0.345)及晶门科技(2878.HK,$0.52)各自跳升逾18%。

  大市展望

  房地产市场研究公司RealtyTrac估计,3月份美国贷款抵押品赎回权取消的申报件数按年上升57%。该机构预期今年下半年申报件数将进一步增加,因为可调息按揭贷款的息率重定将于5月及6月进入高峰期。这预示美国楼市在得到改善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摩根大通及WellsFargo将于今天公布季度业绩,接着美林、花旗及美银将分别于周四、周五及下周一派发成绩表。加上中国今天亦会公布首季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因此到下周初笼罩本地市场的阴影将大致消退,届时大市可望展现较为清晰的去向。分析员:王宏志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