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碧桂园上市一周年 崭新起点寻求全国突破

  2008年,是最好的年份,除了是奥运年外,更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

  2008年4月,碧桂园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恰满一周年。碧桂园正是得益于改革开放而成长起来的国内最大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正因怀有这一感恩之心,碧桂园深谙自身须在和谐社会建设中肩负的责任,要做“快速、大量为社会提供物美价廉住宅的工厂”。

  崭新起点寻求突破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正面临着波澜壮阔的城市化进程。中国内地有许多地区的城市化水平、现代化水平急需提高,这些地区蕴含着房地产发展的广阔空间。

  中国“城乡一体化建设”以及振兴东北、开发西部以及中部崛起的政策倾斜将带动更多二三线城市蓬勃发展,这些县市具有很大的成长潜力,凭借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社会经济会得以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能很快成长成为该区域的新中心区。然而这些区域的城市规划建设相对滞后,无法满足居民提升自身居住品质的需求,居民的购买力还没有得到有效释放。

  改革开放三十年后,先发地区的示范效应已得到充分体现。碧桂园作为改革开放试点地区成长起来的本土企业,碧桂园希望能够带着经验及资本,力所能及的推动中国经济发展。

  上市是碧桂园一个崭新的起点。碧桂园希望能将独具碧桂园特色的新社区模式和生活方式带到全中国。

  2008年,则是碧桂园发力全国的关键年。

  如果说2006年长沙碧桂园成功开盘,是碧桂园实施全国范围拓展的尝试。那么,随着上市后综合实力不断增强,2008年元旦,泰州碧桂园的成功开盘,更加坚定了碧桂园快速走向全国的步伐。

  据碧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碧桂园快速拓展的步伐将深入湖南省、湖北省、江苏省、安徽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及重庆直辖市等地。据悉,碧桂园于2007年交付使用的住宅物业的总建筑面积增加至260多万万平方米,较2006年增长98.1%,为数万户家庭提供了物美价廉的房子。步入2008年后,碧桂园将有40多个项目同时开发,在建建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而碧桂园自今年开始每年的开发速度将保持在1000万平方米以上。

  将独特全新社区生活模式带到全中国

  碧桂园的开发理念、经营模式契合国家宏观政策环境和经济发展方向,面临着很大的发展机遇,碧桂园希望将把自身独特的新社区模式和生活方式带到全中国。

  碧桂园项目精心选址于二、三、四线城市的新中心区,及一线城市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和能够快速接驳交通路网的潜力发展区,且大多项目首期即建造五星级标准酒店、大型商业广场、学校、交通中心等城市级配套设施,部分项目还建造公众性城市广场、市政道路、水厂等市政设施,并提供大量物美价廉的多元化住宅产品,引入酒店式物业服务,使项目一次性迅速成型为大规模高品质社区,推动项目所在区域快速发展成为新城市,碧桂园的住宅产品不但多元化,而且以物美价廉著称,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五星级的新城市生活。

  其实,这也是碧桂园的企业理想。在很多人的眼里,评判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状况,可以通过考察这个城市引入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来衡量,例如有麦当劳的地方都被公认是大城市、发达城市。未来,碧桂园也希望自己的品牌像麦当劳一样,成为城市经济发展状况的标尺。

  碧桂园一直所坚持的“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双快模式”也会在今年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碧桂园负责人称,“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运营开发模式要求碧桂园项目获取土地使用权证后,全部项目马上由集团自主开发建设,并于3年内基本完成全部开发。碧桂园定位是“快速、大量提供社会需要的物美价廉住宅的工厂”, “快速开发、快速销售”乃碧桂园的核心竞争力所在。碧桂园产品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后,会全数投放市场,实现快速销售,而且通过薄利多销,保证企业的盈利和发展。

  据碧桂园负责人透露,碧桂园的快速发展战略,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同时也是对企业竞争力和房地产市场的深刻洞悉。碧桂园将继续配合国家发展策略,切合宏观经济环境,策略性挑选房地产项目位置及配合快速开发和卓越的项目执行力,加快资产周转率,将碧桂园成功的商业模式复制至新的经济潜力地区。

  在阳光下成长

  在路上的碧桂园,一直沐浴在阳光下成长。

  碧桂园作为一家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的公司,是一家既遵守国内法令法规、也须接受海外上市机构规范监管和法律约束的企业。碧桂园一直把企业的发展归功于改革开放的阳光机遇和社会各界的佑助,要求自己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诚信为本。

  在近期揭晓的首个“广东省纳税百强综合榜”中,碧桂园集团旗下两大子项目增城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顺德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同时纳入该排行榜;几乎同一时间,《南方周末》公布的“2008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大调查”中,碧桂园更成为房地产类第二理想品牌;历年来,碧桂园集团积极致力于慈善事业,集团及创始人累计捐赠慈善机构、特困山区学校人民币数亿元。

  碧桂园独特的经营方式、全新的生活主张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都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