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实发展 全面控股远东桥梁

  本报讯 上实发展(600748)今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举牌收购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等七家单位合计持有的上海远东国际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元,截至2007年10月31日的净资产评估值为31664万元)22.04%股权;同时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上海浦江缆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远东桥梁1.29%股权。

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上实发展持有远东桥梁100%的股权。

  上实发展此次收购上述股权的收购价格分别为7460.76万元、439.24万元,共计7900万元。收购上述公司股权比例分别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持有的上海远东国际桥梁建设有限公司18.98%股权、上海市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远东桥梁公司0.51%股权、上海市机械施工有限公司持有的远东桥梁公司0.51%股权、上海市基础工程公司持有的远东桥梁公司0.51%股权、上海建七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远东桥梁公司0.51%股权、上海建五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远东桥梁公司0.51%股权、上海建四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持有的远东桥梁公司0.51%股权(共计收购上述公司持有的远东桥梁公司22.04%股权),收购价格7460.76万元;同时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上海浦江缆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远东桥梁公司1.29%股权,收购价格为439.24万元。

  此次收购远东桥梁公司23.33%股权的决策权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公司收购远东桥梁公司23.33%股权,不涉及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远东桥梁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20日,经营期限自1993年4月20日至2063年4月19日。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元。截至2007年10月31日,远东桥梁公司主营业务收入30,213.40万元,主营业务利润220.44万元,净利润-245.77万元。根据评估,截至2007年10月31日,远东桥梁公司总资产评估值为56,887万元,净资产评估值为31,664万元。

  上实发展表示,此次收购的远东桥梁公司拥有众多一级资质和众多国家一级项目经理,可使公司住宅商业项目受益于其多年来丰富的建设经验,大幅提升公司项目工程质量,缩短项目建设时间,降低项目建设成本,有利于开发与建设的有效结合,能在相当程度上协调资金的平衡使用,整体安排现金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同时对公司品牌的树立和提升有积极的作用。(东 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