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安哥拉住房项目物资在连云港启运

  据悉,“安哥拉社会住房项目整船物资首航仪式”于4月15日上午在美丽的滨海??连云港市港口隆重举行。该仪式将启动中国外运对中信集团安哥拉项目的前期物资的运载工作。中信安哥拉项目在进一步促进中安两国友谊、扩大中国外运与中信集团双方的合作上,都将具有深远的意义。

  中信集团公司皮尤新、中国外运领导虞健民、江苏连云港市政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并为仪式剪彩,而后共同参观了中国外运担当本次首航运载的货轮。


  安哥拉社会住房项目凯兰巴凯亚西一期工程是非洲地区目前最大的住房建设承包项目之一,该项目是中信集团继2006年中标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之后,在非洲地区承建又一重大国际工程项目;同时也是中信集团继2005年中标委内瑞拉社会住房项目之后,签订的又一重大国际住房建设项目。

  中国外运承接了本项目前期建设物资的航运工作,其中,为保证整体运输工作能够顺畅的开展,该公司工程物流事业部特派专业考察组,对安哥拉的所有港口实地情况进行了维期数月的缜密调查、研究,在归避各类可能给此次运输带来阻力的各类客观因素的基础上,制定了高效、科学的运输方案,为大量物资的顺利抵达,提供了保障;可以说,中国外运在此次安哥拉项目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也真正演绎了国际化专业物流机构的重要价值所在。

在安哥拉航运之旅中,中国外运将全程见证中安两国的深厚友谊,也将进一步加深中安两国之间友好、互通的国际关系;与此同时,中信集团也将在中国外运专业物流服务的助力下,更加顺畅的开展本项目的执行工作,中国外运将为中信集团的进一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