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任玺车辆配件喜迎奥运 坚持重质量重品牌

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关注奥运就是关注中小企业的发展

  08来了,奥运到了。2008是亿万人期待的一年,也是亿万人在苦乐中赢过来的一年。2008年奥运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理念中,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坚持益更高、更强、更快的理念经营去求发展,坚持绿色奥运的原则祝福奥运、支持奥运。

  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始建于二OO一年,地处山明水秀的太湖之滨无锡市,距沪宁高速公里5公里,紧靠京沪铁路,交通便捷,是生产各种型号摩托车配件的专业生产厂商,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经营宗旨,立足于长远发展。

  企业于2002年起按ISO9001:2000版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为顾客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遵循“严格检验、保产品质量,持续改进、包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与海内外客商共求发展。

  在绿色科技奥运发展的今天,任玺车辆配件公司坚持重质量、重品牌、重发展的道路寻求合作伙伴。在2008奥运的鉴证之下,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会不断的追求产品品质,持续不断的改进使产品达到精益求精。

  在奥运的圣火之下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将会走向中国,冲向世界!任玺的所有员工预祝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