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的物价上涨 > 08涨价最新报道

4月20日:全国农副产品价格稳定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郭兴华)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4月20日,全国食用植物油价格保持稳定。蔬菜价格整体稳中有降,成品粮、肉类、禽蛋、奶类和水果价格平稳。

  食用植物油:价格保持稳定。
从全国均价看,与上一日相比(下同),监测的7个品种中4降3升。其中菜子调和油价格下降2.3%,纯菜子油价格上涨0.44%,另外5个食用植物油品种价格波动均在0.1%以内。

  从地市看,九成八以上地市的价格持平,价格下降的地市数量略多。每个品种价格波动的地市数量均不超过3个。

  其中,甘肃酒泉、庆阳,湖南株洲的食用植物油市场价格下降较大。由于政府监督执行价格调控,新疆哈密地区大豆调和油价格下降。

  蔬菜:价格稳中有降。从全国均价看,在监测的13个蔬菜品种中,除3种价格微升外其余均下降和持平,各品种波动幅度均在2%以下。

  从地市看,九成地市的洋葱价格持平,近八成地市的大白菜、芹菜、白萝卜、土豆价格持平,六成地市的黄瓜价格持平。其余监测品种近七成地市价格持平,其中豆角、黄瓜、茄子、青椒价格连续多日降幅明显,均有约两成地市价格下降。

  成品粮、肉类、禽蛋、奶类、水果:价格平稳。从全国均价看,籼米、粳米、富强粉、标准粉价继续保持不变;肉类价格波幅也连续三天不超过0.2%;禽蛋价格持平;奶类和水果价格稳定。

  九成九的地市富强粉和标准粉价格持平。籼米和粳米分别有九成五和九成七的地市价格持平。

  约九成半地市的猪肉、牛肉、羊肉价格持平,价格上涨和下降地市数量相当。九成以上地市的普通鲜鸡蛋和白条鸡价格持平。九成九的地市奶类价格持平。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