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雨辰与奥运同行 雨辰为奥运喝彩(图)

工厂环境
工厂环境

雨辰公司
雨辰公司

大连雨辰伟业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雨辰与奥运同行 雨辰为奥运喝彩

  奥运将至,伴随而来的奥运经济已经在中华大地开花结果.作为一个朝阳行业——货架制造业,在奥运经济的大浪下迸发出勃勃的生机. 与此同时大连雨辰伟业货架制造有限公司也将伴随奥运经济大踏步的向前发展.

  进入21世纪后,我国的货架行业渐成规模,货架的行业面越来越广,尤其是汽车、家电、图书、医药、零售、食品和冷冻冷藏等行业发展比较快,货架需求规模也越来越大,近几年,组合式货架已成为高层货架的主导结构。

为适应存放特殊物品的冷冻库货架、防静电货架的应用领域也在逐步扩大。库架合一式货架在自动化立体仓库建设中的优越性已为越来越多的建设方接受,其应用领域逐步扩大、项目日益增多。2008年货架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依靠科技进步,加大研发投入,研究新生产工艺和新设备,节能、环保的货架新产品开始面市.

  大连雨辰伟业货架制造有限公司是大连地区唯一一家货架生产企业,拥有正规流水线工厂和专业的设计安装队伍,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凭借优秀的团队,精细的工艺,优秀的服务,雨辰已经在大连地区成为知名企业.”雨辰”已成为大连的知名品牌.随着奥运经济的蓬勃发展,雨辰人将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以昂扬的姿态,矫健的步伐,奔向美好的明天。

  雨辰货架,精工制造,与奥运同行,为奥运喝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