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江南化工:集资项目将成为最大利润增长点(图)

  全景网4月21日讯江南化工(002226)新股发行网上交流会今天上午在中小企业路演网(https://smers.p5w.net)举行,公司高管就经营情况、募资项目发展前景等话题与投资者充分交流,公司财务总监刘孟爱表示,集资金项目投入运营是公司利润增长的最大动力。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炸药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胶状乳化炸药和粉状乳化炸药,是国内民爆行业的优势骨干企业,优势乳化炸药生产企业,安徽省内最大的工业炸药生产和销售企业。本次发行规模为135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080万股,网下发行270万股,发行价格为12.6元每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立武在路演时介绍,公司2006年、2007年营业收入分别较上年增长51.11%和15.52%,净利润分别较2005年增长130.21%和102.34%。2006年,公司乳化炸药产销量居全国乳化炸药生产企业第一位。

  据了解,公司此次所募集资金将投向炸药现场混装车及地面制备站建设项目、年产12000吨连续化自动化(含自动包装)粉状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和增资安徽江南爆破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财务总监刘孟爱表示,募集资金项目投入运营是公司利润增长的最大动力,同时,公司已收购的马鞍山江南化工和宁国江南油相材料公司都将成为公司未来利润的增长点。

  针对投资者关注的行业前景等话题,公司董秘、总经理助理方基清表示,“十五”期间民爆行业发展态势良好,保持年均15%的增长速度,民爆行业的主要产品工业炸药年产量由128万吨增长到240万吨,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7.02%;工业雷管年产量由21亿发增长到32亿发,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1.10%。

  保荐机构代表、来自国元证券的陈肖汉认为,江南化工的主要优势体现在:产品在民爆行业属主流、代表了发展方向;行业的成长速度很快;技术工艺领先;好的经营机制;较高的成长性,批准产能高。

  图为:江南化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的全体嘉宾合影

  点击进入江南化工新股发行网上交流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