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短期下降通道将是多空争夺焦点

机构:
虽然昨晚证监会发布解除限售股转让的指导意见对市场形成了一定的提振,上证指数早盘一度高开6.8%,但是这条突发性的利好对于暴跌许久、丧失信心的市场而言,还是没能起到逆转的作用。股指高开之后随着买盘的逐步减少,再次大幅下跌,直到下午创出新低后市场勉强在3100点附近进行整理,最终收出一根高开的大阴线。

盘中热点凌乱,金融、环保、煤炭等股表现较好,而部分前期抗跌的强势股则跌幅靠前,市场仍处在震荡探底的阶段之中。

在上周五的分析文章中,我们新旗舰中心对目前市场所处的位置和整体价格中枢的变化进行了详细分析,多方面的因素均支持上证指数在3000点附近出现反击,只不过突发的利好消息使得今天市场的反应较大。但从全天高开低走的盘面观察,市场对于反攻的信心依然不足,在消息的刺激下上证指数也只是瞬间上冲了4月8日以来的小下降通道上轨就掉头向下,而且也没有看到大盘蓝筹股进行明显的护盘,反而是部分机构重仓股出现放量大幅杀跌,对本就人气低落的市场打击更大。不过,解除限售股转让指导意见的出台,还是显示出股指处在3000点关口时管理层对于目前市场的呵护态度,这种来自管理层的表态在短期内对空方也将形成一定的威慑,预计3000点附近多空双方仍会有激烈争夺,本周仍然是市场重要的见底周期。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反抽短期压力受阻,收盘并没有能够摆脱4月8日以来的短期下降通道压制。而在3000点附近的敏感位置上,即便有管理层护盘意图的表态,市场也需要快速突破短期下降通道回到5日均线之上才能够重新建立做多信心。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本周是市场重要的见底周期,后市股指只有快速突破下降通道,持续回到5日均线上方运行才能够确认低点有效。投资者短期继续关注3000点上方的支撑力度。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市场在经过惨烈暴跌之后机遇也随之而来,如何把握好未来的交易节奏、将手中的仓位调整至最佳状态,将是08年全年奠定胜局的前提。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4.2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