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香港时装设计学院联手搜狗助威奥运 为中国喝彩

教室
教室

香港时装设计学院广州分院
投票 查看结果

  当奥运圣火从希腊点燃,即将到达五千年的文明国度中国时。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在为祖国的这次荣耀感到自豪,奥运会是世界赋予北京的一个历史性机遇。也是摆在所有企业面前的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给广东服装服饰行业也带来了一次产业从“来料加工”向上做“品牌营运”的良机。

  2008年3月中旬,与香港时装设计学院广州分院长期合作企业:深圳罗兰娜服装公司,接到国内某大型航空公司订做空乘人员职业装的订单,公司苦于高端设计人员欠缺,特把此次职业装设计制版的任务委托我校师生。

  香港时装设计学院是香港政府注册历史最悠久的时装学府。建于1969年,是随着香港蓬勃发展的时尚业应运而生的。时装学院自豪于其精益求精和追求创新的教学传统。为有志于此的学生们提供最好的时装、艺术和技术教育。

  从香港时装设计学院毕业的学生将拥有香港时装设计的教育背景,继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扬帆起航。相信在北京2008奥运会我们定会昂首于世界的顶端!香港时装设计学院广州分院随奥运梦想一同起飞,为中国喝彩!!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