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新疆乡村医生每月最高补助提高到500元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2日电(记者潘莹 王子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21日透露,从今年起,新疆乡村医生的月补助由80元提高到最高500元的标准。

  努尔?白克力在2008年新疆新型农牧区合作医疗工作会议上说,新疆决定从今年起,将乡村医生的月补助标准由80元提高到200元,对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的乡村医生,月补助标准提高到500元。


  同时,新疆决定从今年起至明年,投入1亿5千万元用于乡村卫生室的建设,以保障广大农牧民“小病不出村”。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厅农卫处获悉,新疆从2007年开始面向农牧区招收医学专科生,这些学生在校学费、住宿等费用全部由新疆财政支持,毕业后返回农牧区乡镇卫生院工作。据悉,这一计划为期5年,届时将为农牧区培养出4000名乡村医生,成为当地用得上、留得住的实用型医学专门人才。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努尔 | 白克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