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业绩预告

  600067 冠城大通 预计公司2008年一季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净利润相比增长50%以上。原因:2008年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及地产综合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增长所致。

  600325 华发股份 预计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以上。

原因:公司各房地产项目预售面积、金额大幅增长,且工程进度较为理想,因此结算面积及金额均大幅增长。

  600337 美克股份 预计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已披露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增长60%以上。

  600816 安信信托 预计公司2008年1-3月份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模拟调整后数据增长约180%,较上年同期已披露数据增长约430%。原因:公司信托业务发展较好,信托业务手续费增长;所属子公司业绩增长;财务费用支出减少;上年同期数差异为2007年度审计调整事项导致。

  600890 ST中房 由于本报告期内经确认的主营业务收入减少,预计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将亏损。公司控股子公司徐州天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认为,徐州中院就高知亮起诉天嘉公司返还投资款并支付利息一案所下达的民事判决书中,将高知亮认定为天嘉公司股东,其投入的1295万元为股东出资,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为此天嘉公司向江苏高院提起诉讼,要求对事实重新认定并依法改判。江苏高院经过审理后,于近日下达了有关民事判决书,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决。

  发行与上市

  600219 南山铝业 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为2.00746423%。

  600561 江西长运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095,882股;上市流通日为4月28日。

  600710 常林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4,000,002股;上市流通日为4月28日。

  重要事项

  600011 华能国际 董监事会同意聘任刘国跃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通过关于2008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方案的议案;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议案。关于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600018 上港集团 公司与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于4月21日签署了《关于合作开发建设重庆主城港区茶园作业区项目合作意向书》。

  600058 五矿发展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2007年度实施情况及2008年度预计情况的专项报告等。董事会通过关于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参股明拓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设立五矿国际货运湖北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

  600089 特变电工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通过2008年度公司变压器油箱、配件、铜件采购(委托加工)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600125 铁龙物流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成员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郑明理为董事长,于庆新为总经理,畅晓东为董事会秘书,王贤富为监事会主席。

  600135 乐凯胶片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汕头乐凯胶片有限公司无偿使用公司在汕头的土地和厂房,使用期限从2008年1月1日-2009年12月31日。

  600139 *ST绵高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处理的议案等。定于5月13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股票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155 *ST宝硕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目前相关程序仍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83 生益科技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为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度的贷款总额5亿元人民币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为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度的贷款总额7.5亿元人民币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重要事项

  600184 新华光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193 创兴置业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定于6月3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212 *ST江泉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临沂东方陶瓷有限公司与个体经营商周金龙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经公司和华宇铝电双方确认,按照公司与华宇铝电签订的《增资协议》,双方已完成了涉及中所有资产交割,有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截至4月18日,有关增资事宜的各项相关过户手续已全部完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216 浙江医药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继续聘请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财务审计机构;通过与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继续互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22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218 全柴动力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选举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谢力先生为董事长,潘忠德先生为总经理,汪国才先生为监事会主席;通过关于转让烟台市金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227 赤天化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郑才友先生担任董事长,袁远镇先生为总经理,张学明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235 民丰特纸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公司继续与新湖中宝等三家公司建立互保关系并提供相应经济担保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盛军先生为董事长,崔宇文先生为总经理,郑健先生为董事会秘书,胡佳寅女士为监事会主席。

  600255 鑫科材料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将6000吨铜带在建项目转为募集资金项目的议案等。

  600278 东方创业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08年度融资担保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蔡鸿生先生为董事长,瞿元庆先生为总经理,黄大瑜先生为董事会秘书,李克坚先生为监事长。

  600303 曙光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审议2008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311 荣华实业 刘际秩、刘德誉尚未完成将肃北县金山金矿探矿证从中国安华(集团)总公司肃北县金山金矿过户到浙商矿业的手续。目前该项工作仍在办理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30 天通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天通产业园尚未开发的227.87亩土地出资与上海天盈共同投资成立公司的议案。

  600354 敦煌种业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酒泉敦煌种业棉蛋白油脂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扩大生产规模的议案;通过关于审批公司2008年度担保额度并授权董事长在担保额度内签署相关法律文书的议案等。定于5月13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360 华微电子 董监事会通过协议方式收购吉林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吉林市长江街100号的综合楼及其附属建筑等设施的资产产权,本次资产转让价值双方确定为1,301.90万元。

  600397 安源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流动资金贷款规模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为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董监事会通过关于提议公司参股子公司索麦克(北京)玻璃幕墙有限责任公司解散并进行清算的议案等。

  600416 湘电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度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436 片仔癀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聘任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定于5月19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456 宝钛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等。定于5月15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460 士兰微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与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委托加工协议的议案等。

  600462 *ST石岘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申请办理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等。董事会同意聘任孙艳萍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489 中金黄金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山东烟台鑫泰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通过关于为河南金源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改扩建工程项目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13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545 新疆城建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刘军董事继续担任董事长,季为同志继续担任总经理,杨晓玲监事任监事会召集人。

  600555、900955 九龙山九龙山B 董事会同意公司(或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与龙辉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浙江九龙山开发有限公司49.5%股权转让意向书》、《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25%股权转让意向书》、《九龙山游艇俱乐部(平湖)有限公司50%股权转让意向书》。

  600570 恒生电子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杭州恒生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暂名)的议案;通过关于投资参股杭州恒生数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5月13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598 北大荒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通过继续聘任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定于5月13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605 汇通能源 4月22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同意上海市国资委将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957.2589万股股份划转给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600612、900905 中国铅笔中铅B股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继续聘请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600621 上海金陵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配股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徐伟梧为董事长,陶亚华为总经理,陈炳良为董事会秘书,曹德豪为监事长。

  600631 百联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通过关于为上海奥特莱斯品牌直销广场有限公司提供捌仟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授信担保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马新生先生出任董事长,董小春先生出任董事会秘书,王逢祥先生出任监事长。

  600656 S*ST源药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麦校勋先生将其所持东莞市方达环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6.27%股权无偿赠与公司的议案。

  600661 交大南洋 目前,公司接上海国资通知,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无偿划转方式将所持有公司6.56%的股权全部划转给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事宜已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600682 S宁新百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新百药业公司股权结构的议案。

  600701 工大高新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继续聘请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审计机构等。

  600801、900933 华新水泥华新B股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其报酬的议案;通过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

  600837 海通证券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为海通期货有限公司(原海富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的资格。

  600851、900917 海欣股份海欣B股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公司2008年度为所属企业贷款予以担保的计划;通过关于拟对西安华昊精英药业高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清算的议案等。定于6月12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888 新疆众和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通过关于以武汉源泰铝业有限公司股权置换武汉源泰铝业有限公司、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部分实物资产的方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600990 四创电子 股东大会批准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批准关于2007年度关联交易和2008年度拟发生的关联交易的议案;批准关于变更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1390 中国中铁 公司于4月22日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及刚果民主共和国政府签署《关于刚果民主共和国矿业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合作协议》。

  601919 中国远洋 董监事会批准2007年度利润分配之议题;批准关于为青岛远洋运输公司在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的6980万美元贷款提供担保之议题等。定于6月6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900948 伊泰B股 董事会通过公司对内蒙古伊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

  异常波动

  600003 ST东北高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080 *ST金花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到本次公告日,除公司已披露的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137 ST浪莎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电话征询,公司大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268 国电南自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31 宏达股份 公司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72 *ST昌河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97 驰宏锌锗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579 *ST黄海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10、900906 S*ST中纺、*ST中纺B 公司A、B股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64 S哈药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跌幅(5%)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91 *ST东碳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增补董事的议案;批准公司继续为自贡金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转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董事会同意选举黄彬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600731 湖南海利 截至4月22日,公司股票于过去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96 钱江生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800 S*ST磁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除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之外,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984 *ST建机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风险提示

  600146 大元股份 公司第一大股东大连实德投资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6日质押给银川市商业银行凤凰支行的2000万股限售流通股,已于4月21日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600228 昌九生化 九江市中院于近期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就工商银行九江市浔东支行与公司大股东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江西赣北化工厂债务纠纷一案于2004年12月15日冻结的昌九集团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5000000股,现继续冻结,冻结期限从2008年4月24日-2008年10月23日。

  600239 云南城投 近日,公司收到佛山市中院有关执行令、有关裁定书以及查封、扣押财产清单,裁定冻结、扣划公司银行存款10,138,471元或查封、扣押公司相应价值的财产。截至目前,北京新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尚未向公司支付该商标侵权纠纷案的赔偿金,以致公司未能如期自动全部履行《民事判决书》中所确定的义务。公司已向新光创业再次发出了支付通知。

  600251 冠农股份 董事会通过为控股子公司新疆冠农果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建设银行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分行1350万元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600339 天利高新 公司目前收到第一大股东新疆独山子天利实业总公司的通知,称其为申请银行贷款,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00万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独山子支行,质押登记日为3月31日,质押期限为1年。

  600383 金地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单笔借款不超过8亿人民币的议案;通过关于同意撤销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5街坊90-3、90-4宗地块委托贷款抵押担保的议案。

  600387 海越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浙江省耀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续签互保协议的议案。

  600444 国通管业 公司第二大股东安徽国风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执行人)与合肥安迪健身用品有限公司(被执行人)借款纠纷的连带责任人,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7998240股股份于2007年4月26日被北京市二中院(裁定冻结,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4月21日根据京二中院《协助执行通知书》,依法对上述股票继续冻结,冻结期限为2008年4月27日-2010年4月26日。

  600468 百利电气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天津银行华丰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3200万元,期限一年;同意公司受让香港有诚号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天津百利康诚钢结构有限公司25%的股份。

  600532 华阳科技 济南市中院的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案情需要,根据民事诉讼法的规定解除山东华阳农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4,824,853股及孳息的轮侯冻结。

  600696 多伦股份 目前,接公司第一大股东多伦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1300万股限售流通股为福建常辉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福州台江支行借款提供质押担保,并于4月21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877 中国嘉陵 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共计77,085,420股已解除质押。

  600966 博汇纸业 4月18日,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桓台支行签署了《国内保理业务合同》,中国工商桓台支行为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提供2,000万元的保理融资。该合同有效期自2008年4月18日-2009年4月15日。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派送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4月28日;除权(除息)日4月29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4月3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7日。定于4月28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分红派息

  600584 长电科技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2转增8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4月28日;除权除息日4月29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4月3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7日。

  600586 金晶科技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4月28日;除权(除息)日4月29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4月3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7日。

  600824 益民商业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送股转增: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1.5股转增0.5股。股权登记日4月28日;除权日4月29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4月30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