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江苏省泰州海本蓬网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公司产品1
公司产品1

公司产品2
公司产品2

泰州海本蓬网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江苏省泰州海本蓬网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随着2008奥运脚步的日渐临近,百年奥运的梦想也即将实现,做为华厦儿女,我们骄傲,我们自豪!奉献奥运、服务奥运是所有中国人的强烈愿望和梦想,作为中国的一份子,我们要尽自己所能为奥运遮风挡雨,为奥运助威,为奥运喝彩!

  江苏省泰州海本蓬网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园区,地处工业发达的长江三角洲,依傍328国道,交通便利。由日本厂商独家投资,是生产防水布、防火布、各种绳网的专业厂家。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全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其主要产品PVC蓬布、塑料绳网等多次获得行业评比优质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油田、铁路、船舶、港口、造纸等行业。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亚、欧、北美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欢迎。

   公司总投资250万美元,注册资本180万美元;总占地面积达21000 平方米,厂房面积11000平方米。

   本公司重合同守信用,管理体系完善,检测手段齐全,质量把关严格,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欢迎各界人士来我公司洽谈!

  奥运2008,全球人类聚焦北京,五湖四海兄弟姐妹在五环旗下手牵手,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在北京永恒!北京奥运在我心,我爱中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