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盟希望保政府改组后加强打击腐败和有组织犯罪

  新华网索非亚4月22日电(记者王蒙)据保通社报道,欧盟委员会发言人马克?格雷22日说,欧盟希望保加利亚政府的改组将促使其加强对腐败和有组织犯罪等方面的打击力度。

  格雷是在就保加利亚当天宣布政府改组方案后作上述评论的。
他说,内阁成员的任命和辞职完全是保加利亚的内部事务,但欧盟仍会对此予以重视。保加利亚任命一名副总理专门负责欧盟援助资金的使用,这表明保政府已经认识到确保资金合理利用的必要性,并对此作出了承诺。

  格雷强调,未来三个月将是至关重要的一段时间,因为欧盟希望在6月份公布有关保加利亚入盟后司法改革成果的关键报告之前,看到保在这一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他还指出,欧盟将竭尽全力帮助保政府履行在入盟时作出的承诺。

  保加利亚三党执政联盟22日举行会议,一致批准了总理谢尔盖?斯塔尼舍夫提出的政府机构和人员改组方案。根据这一方案,现任保加利亚驻德国大使梅格莱娜?普卢格奇耶娃将出任副总理,专门负责监管欧盟援助资金的使用,协调保国内负责管理和使用欧盟资金的各机构的运作以及与欧盟委员会的对话事宜。此外,保还更换了内政部、国防部、农业和食品工业部和卫生部四个部门的负责人。这一改组方案将于24日提交议会表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