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法新社:沃尔玛仍居《财富》美500强榜首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21日报道,美国《财富》杂志今天宣布了美国收入最多的500家企业,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名列榜首。

  2007年,沃尔玛的收入达到3788亿美元,增幅为7.9%,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埃克森-美孚公司去年的收入为3728亿美元,名列第二。


  然而,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利润却是沃尔玛的三倍多,前者为406亿美元,而后者仅为127亿美元。

  《财富》杂志是根据企业收入的多少而排名的,它还根据企业利润和市值的多少对企业进行排名。《财富》杂志说,过去七年,沃尔玛已经连续六次名列美国收入最高企业排行榜之首。

  雪佛龙公司以收入2108亿美元和利润187亿美元从去年的第四位晋升到第三位。通用汽车公司则从第三位下降到第四位,其收入为1823亿美元,亏损387亿美元。

  其他前10强依次为石油巨头美国康菲石油公司、通用电气公司、福特汽车公司、花旗集团、美国银行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按市值排名,前5强企业依次为埃克森-美孚公司、通用电气公司、微软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宝洁公司。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