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dambolo(丹比奴)时尚女包 喜迎盛世助威奥运

丹比奴公司团队管理
丹比奴公司团队管理

丹比奴公司为奥运加油
丹比奴公司为奥运加油

 

丹比奴中国运营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dambolo(丹比奴)时尚女包 喜迎盛世助威奥运

  迎奥运盛世!圆国人梦想!2008年8月8日晚8时,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都将值得期待,因为奥运会开幕了!这个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体育盛会经过百年的岁月见证了时代的变迁,照耀了百年灿烂的人类文明历程。发展到现在,奥运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不单单只是一个体育赛事的竞技场,还是人类和谐、团结、拼搏的最佳诠释!

  dambolo(丹比奴)时尚女包做为一家锐意进取的企业,以乘长风破万里浪的气魄,在风云变幻的中国包饰行业中强势崛起。

将奥运精神融入企业的长期发展,将奥运理念贯穿于经营的始终,促进自身勇于创新、不断超越,迅速晋身于行业强势企业行列。

  绿色dambolo。从开发、设计产品阶段,dambolo就考虑到环保的重要性,极力减少损耗,合理利用宝贵资源,从生产、销售、物流、使用、废弃等各环节尽力提高环保水平,健康隐患设计功能更强、携带更方便。

  人文dambolo。在“诚信创新,确保多赢”的理念指导下,dambolo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机会和专业的营销服务,为终端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和无微不至售后服务。

  科技dambolo。dambolo拥有一批顶尖的设计人才和高素质管理人才,并导入欧美最先进的系统化、专业化的品牌管理系统和营销管理体制,融合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完美无疵的精良工艺。

  随着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dambolo不仅会用实际行动支持奥运会,同时也将至始自终以奥林匹克精神来激励企业的发展,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加油,dambolo!加油,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