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基金频道-搜狐财经 > 基金动态-搜狐财经

“五朵金花”齐反弹私募基金提前抄底

  昨天,沪深股市承接周二反弹走势,放量大涨。上证综指大涨130.54点,涨幅4.15%;深成指大涨609.38点,涨幅5.45%;两市总成交量超1200亿元,较周二放大超过三成。自周二跌破2990点以来,不到2个交易日沪指上涨近300点,自4月初以来再次形成反弹上攻态势。

  市况:“五朵金花”齐放

  由于欧美股市周二普跌,沪深股市一度低开,但场外资金继续大规模回流权重股,煤炭、金融等板块率先止跌回升,进而刺激个股全面反弹,推动沪指盘中一路急升收复3200点。午后,沪指继续冲高,成交量逐步放大,盘中一度高见3296点,逼近3300点关口。随后获利盘回吐股指冲高回落,但收盘时仍报3278.33点。从盘面上看,权重股、基金重仓股涨势强劲,前20大权重股全线飘红,两市个股再现普涨局面,涨停个股近百只,下跌股票仅42只,有色、煤炭、金融、地产、钢铁“5朵金花”齐放,板块涨幅均接近或超5%。

  私募:跌破3000提前抄底

  深圳一位不具姓名的私募基金经理透露,该私募原计划等待4月底大盘股一季报全部公布后再入场抄底,但由于股指跌破3000点提前引发反弹行情,该私募周二提前全仓抄底,两天收益已近20%。该经理表示,目前A股整体估值已经比较合理,跌破3000点后吸引场外资金入场,配合政策面的利好,出现一轮明显反弹可能性较大,其中一季报业绩优良的股票更受场外资金追捧,而近期超跌和抗跌的绩优股都可以是投资者短线操作的目标。

  券商:场外资金借机入市

  广发证券昨天发布报告认为,年报和一季报接近尾声,股市利空消息近期有所减少,而市场对于管理层可能会出台进一步救市措施期望强烈,刺激场外资金入市抄底的热情。

  而申银万国同样发布报告认为,年报季报将尽之际,投资者自然会分辩市场价值和热点,并不需要太多政策的干预,而后市局部板块走强已在酝酿,建议重点关注券商银行金融股、煤炭资源股,以及一季报增长明确的二线蓝筹股。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