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凯基证券:预期恒指将在25200-25800点之间上落

  A股反弹,支持港股上升

  尽管美股疲弱,但受惠A股反弹,支持港股突破25,000水平。恒指报25,289点,升350点。大市成交增至1,053亿元。国指升幅更大,全日升418点,报13,838点。中资股表现强劲,资金追棒落后中资股。
江西铜(358.HK)公布第一季业绩理想后,股价升7.8%至19.3元。另外,中国远洋(1919)涨8%,中海发展(1138.HK)升3.8%至28.45元,创新高。

  美股升幅收窄

  由于波音公布业绩较预期理想。再加上预期科技股即将公布的业绩不俗,美股周三早段表现良好。不过,债券保险商Ambac录得大幅亏损,拖累市场气氛,美股升幅收窄。道指和纳指分别上升43点(至12,763点)和28点(至2,405点)。收市后,苹果和Amazon公布季度业绩较预期理想,但未来盈利指标却低于预测,两间公司在场外交易时段皆下跌。

  预期今天恒指将在25,200-25,800点之间上落

  国内调低印花税至0.1%,预期将可刺激本地的中资股大幅高开,进一步推动恒指上升。不过,恒指已升至接近25,500-26,000点的主要阻力位,预期将涌现庞大获利回吐压力。

  技术分析

  恒指升穿100天平均?(25,009点)的阻力,并以阳烛收市。蓝筹股成交金额进一步上升至440亿元。1月中以来的反弹高位25,382点将成初步阻力所在。假如突破此水平,将反覆上试26,000点的颈?阻力。第一和第二支持位则见于100天?以及250天平均?(24,354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